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将新增1355个停车泊位

2019年08月21日 10:3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8月19日,记者从高新区(新市区)市政设施站了解到,辖区完成了9个停车场建设,本月投入使用,新增1355个泊车位可缓解辖区停车难。 高新区(新市区)市政设施站站长唐荣说,今年4月开始选址,陆续在创新广场、植物园、唐山路、喀什路、江苏东路、长春路棕榈园小区等9处建设停车场,辐射辖区商贸中心、政务中心、公园、医院及老旧小区,其中野马国际和人才大厦附近的两个停车场最大,可分别容纳400辆车。

  当日,来创新广场办事的市民陈德建将车停在了新建好的停车场里,此前每次来他都要为停车发愁。

  “高新区(新市区)的政务中心在这边,每次来办事的人很多,最头痛的就是找停车位,有时候我要在周围绕二十多分钟,最后把车停在路边还吃了罚单。新建的停车场就在创新广场旁边,非常方便。”陈德建说。

  在植物园(杭州路侧门)新建的停车场增加了150个车位,市民刘方锐说:“植物园和空军医院周边最缺的就是车位,家人生病住院,附近就有车位,要方便许多。”

  据了解,今年年底高新区(新市区)还将陆续建成一批新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