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举行

2019年08月21日 12:3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为加强窗口单位经办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日前,由兵团人社局主办的“兵团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各师(市)人社局15支代表队的119名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事考试、劳动监察、调解仲裁等人社业务知识及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在几天的严格集训和考核竞赛中,各代表队赛出了优异的成绩。在团体比赛中,五师双河市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十三师人社局代表队、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代表队获第二名;七师人社局代表队、十师北屯市人社局代表队获第三名。

  据了解,下一步,兵团人社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兵团人社系统大力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兵团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