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疆多地有降水 乌鲁木齐多云最高温27℃

2019年08月22日 09:53   来源:天山网

8月22日7时50分,和田天气晴朗。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出伏之后,每天最大的感受就是“两头凉,中间热”。虽然还没有达到“围着火炉吃西瓜”的程度,但也明显能感觉到早晚温差很大。

  今日新疆多地有降水,阿勒泰市、克拉玛依市、塔城市、博乐市等地有阵雨,雨天请记得携带雨具,路面湿滑请注意交通安全。东疆吐鲁番有阵雨,最高气温36℃。南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9℃,3级风。25日前乌市维持多云天气,偶有阵雨,高温在25℃到29℃之间。

  俗话说“一夏无病三分虚”。夏季,人们大多贪食冷饮冷食,脾胃功能还没恢复过来。 地气将逐渐转凉,湿气慢慢从天上降下来,所以8月要特别预防肠胃型感冒。

  入秋后天气变凉,很容易引发咳嗽哮喘,莲子加冰糖喝,能润肺止咳,尤其对反复咳嗽很有帮助,一般早晨起来喝效果最好。

  司机师傅们注意了,今日G217线乔尔玛至阿格段、G218线新源至巴仑台段山区、G30、G312线达坂城至鄯善段北部山区、G315线且末至红柳沟段南部山区局部有中到大雨,沿线山区局地有暴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