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月23日举行

2019年08月22日 15:40   来源:哈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叶翠报道)8月23日,新疆哈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伊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行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预计50余家单位将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

  8月20日,记者从哈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7月是毕业季,也是高校毕业生返乡求职应聘的高峰期,为此该局专门举办了这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解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优化营商环境。

  据介绍,在当日招聘会现场,该局将组织专业人士,对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政策解答,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全面指导服务。

  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在8月23日10:00—13:00,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哈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关大楼旁)院内进行求职。求职者可乘坐2路、18路公交车到达该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