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 16个项目与风投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2019年08月24日 12:3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春霞报道)8月23日,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乌鲁木齐落下帷幕,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共16名。

  创业创新大赛自5月7日启动以来,全区共有1041个项目1116名选手报名参赛,涵盖了电子信息、文化传媒、商贸流通、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民族特色工艺品等行业领域。通过各地层层比赛推荐、评审,100个参赛项目成功晋级自治区复赛。

  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年产300万吨绿色环保机制骨料项目、华帝服装项目分别荣获创新组、创业组一等奖。此次大赛中,有16个项目与风投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工作人员邸朝晖介绍,参赛选手可获得一系列政策支持,如优先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等。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