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新疆这些地方有小雨 乌鲁木齐最高气温24℃

2019年08月24日 13: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周末快乐小可爱们,美好的周末又来啦,8月24日你打算去哪里“逛吃逛吃”呢?出发前先来看看天气预报吧。

  8月24日北疆的伊宁市、博乐市、克拉玛依市、奎屯市等地多云转小阵雨;东疆地区晴转多云;南疆以晴或多云为主,喀什市多云有小阵雨转多云间晴。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6℃,3级风。

  “处暑”节气的来临,在冷高压控制下的地区,往往盛行下沉、干燥的冷空气,当它与大气中的暖湿气流相遇时,形成一场像样的秋雨,雨后的气温明显下降。因此也有:“一场秋雨(风)一场寒”之说。

  天气渐凉,老人和小孩要特别注意保暖。肚脐部位的表皮最薄,对外部刺激特别敏感。如果对脐部防护不当,寒气很容易通过肚脐侵入人体,引发身体不适。

  G30、G312线芦草沟至托里段、G218线木斯至那拉提段、G3013线、吉根至乌恰段局部有中到大雨,沿线山区局地有暴雨,司机师傅们要注意行车安全哦。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