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山之夜”健美健身大赛火热举行

2019年08月25日 11:0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郑义源摄影报道)8月24日,新疆财富大厦C座3楼青春气息令人目眩神迷,由乌鲁木齐市体育局、乌鲁木齐市体育总会、乌鲁木齐市健身健美协会主办的2019“天山之夜”健美健身大赛暨第三届健身俱乐部健美健身大赛在此火热举行,有20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8月24日,由乌鲁木齐市体育局、乌鲁木齐市体育总会、乌鲁木齐市健身健美协会主办的2019“天山之夜”健美健身大赛暨第三届健身俱乐部健美健身大赛在乌鲁木齐举行。

  这些选手以乌鲁木齐为主,遍布全国,他们经各个健身健美协会、健身俱乐部、高校、体育院系推荐而来,也有毛遂自荐的优秀的健身健美运动爱好者,本次大赛设置的项目有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等,比赛各项根据身高、体重分为ABC组,本次大赛奖金丰厚,各项冠亚季军奖金分别达到了10000元、5000元、2000元。“天山之夜”经过多年的运作打造,已经形成了品牌,许德民、宋沈阳、丁勇、祖农、李诚明、袁旭煌、熊伟、李成才、尹东红、董刘、王渊博等亚洲、全国等各级赛事冠军还担当了“天山之夜”形象大使。

  乌鲁木齐市健身健美协会副主席、本次大赛仲裁张志烈介绍说,这已经是第六届“天山之夜”健美健身大赛了,规模和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大,今年参加健体的选手就超过了90名,虽说是乌鲁木齐市的健美健身比赛,参赛者却来自全国各地,有广东、陕西、甘肃等地的优秀选手,比赛不仅推进了乌鲁木齐市的健美健身运动,也把乌鲁木齐市的健美健身的优秀选手推向了全国。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