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用行动擦亮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底色

2019年08月26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8月2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照好信仰信念之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照好党章党规之镜,带头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肩负起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执行党章的重要使命。要照好民生民心之镜,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正确权力观,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要照好先进先辈之镜,提高本领才干,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精神境界。同时,警惕自我套牢、人情网络、掮客危桥、小恩小惠,用行动擦亮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思想教育有“深度”,监督管理有“力度”,纪法约束有“硬度”,组织关怀有“温度”。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宣读了通报。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