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9年08月27日 09:35   来源:天山网

签约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 通讯员姬婷婷 李永涛 王蓓摄影报道)8月24日,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2019年第二批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创新广场举行,此次签约金额达407.4亿元。

  距离高新区(新市区)首批1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已过去半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高新区(新市区)继续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端、高新、高效发展之路,坚持在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上下功夫,着力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企业竞相投资。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有清控科创恒业投资有限公司“清控科创(新疆)创业园”项目、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黄金供应链及贵金属产业运营”项目、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滨海新区华谊启明东方暖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迈尔富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世界知名服装品牌C&A总部及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等14个项目。

  优质营商环境释放强劲吸引力。作为新疆经济发展的引擎,近年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持续优化辖区的营商环境,软硬件环境的不断改善,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建立全方位融资保障体系,解决了双创企业融资难问题。

  继续阅读:

  华谊兄弟星剧场、C&A总部及服装生产基地落户新疆

  记者了解到,在高新区(新市区)2019年第二批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项目中,涉及“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除此之外,世界服装品牌C&A总部也将落户,项目落成后将在全疆落地一家世界级企业总部。

  “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

  “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3亿元,占地40亩、规划面积3万平方米,规划项目建成后实现日均接待游客2000人。据悉,华谊兄弟星剧场是集文化、旅游、商业、演艺为一体的休闲综合体,以“文旅演艺+”为切入点,升级了传统文化旅游演出,凭借体验型演艺、体验型商业、体验型休闲、体验型旅游,打造了一个生活综合体。

  “世界服装品牌C&A总部及服装生产基地”项目

  迈尔富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落户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拟通过并购世界服装品牌C&A,在高新区(新市区)落地面向亚太、辐射全球总部,并投建服装产业园,项目落成后将在全疆落地一家世界级企业总部。

  据悉,服装产业园项目将建立慈善基金会投向新疆贫困地区,以订单导向新疆有机棉产业基地发展,以精准扶贫提高贫困农民收入,从源头到最终产品引进国际有机认证,发展壮大新疆有机棉产业,以点带面对新疆纺织服装产业链各环节进行高效整合。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