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桃仅5小时可送达中东市场

2019年08月27日 09: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刘礼兰报道)8月23日,南航由乌鲁木齐飞往迪拜的CZ6069航班承载着1吨多天山雪桃起飞,仅5小时就能将中国新疆地产水果运往中东市场。

  据新疆科创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经理牛树森介绍,这些雪桃产自兵团第六师105团,专利名为“域蒂大雪桃”,种植面积约有1000亩。新疆独特的地理条件赋予了天山雪桃个大、汁多、甜度高的美味,口感“秒杀”很多水蜜桃,除本地销售外,在国内北上广和武汉等城市也很受欢迎。

  近年来,天山雪桃的美誉也飘到了海外。2017年天山雪桃销往迪拜,反响较好。今年,该合作社与迪拜当地超市加强合作,预计销售量远超往年。航空运输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品质,天山雪桃将不断通过南航航班运往迪拜。

  据悉,南航目前是唯一执行乌鲁木齐至迪拜直达航班的航空公司,每周三班,可提供6吨左右运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