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俩兄弟回馈社会出资助困难学生

2019年08月27日 12:0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薛云少 通讯员吴琼报道)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有对兄弟,这些年在党的惠民政策帮扶下,逐渐走上了致富路。日子过好了,他们不忘回馈社会,自愿出资,帮扶辖区困难学生,助他们完成学业。

  8月20日,买买提·代力木和玉山江·代力木兄弟俩找到清水河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长张波,表示要自愿出资,在社区的监督和引导下,帮助辖区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买买提和玉山江在辖区开有一家电焊铺,兄弟俩踏实努力,这几年在党的惠民政策帮扶下,生意越来越好,日子也越过越好了。

  买买提说:“日子过好了,全靠党的好政策,还有党的好干部。张书记之前就经常来我们店里,嘘寒问暖,帮助我们。现在是我们回馈社会的时候了。”

  鉴于兄弟俩的意愿,张波从辖区筛选出3名符合条件的困难大学生,并带着兄弟俩将5000元爱心款交给他们。

  买买提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学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