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新疆指挥部落户图木舒克市

2019年08月27日 16:2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 奉正云报道) 日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新疆指挥部在图木舒克市挂牌成立。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成为第一家在图木舒克市设立指挥部和二级平台公司的中央企业。

  据了解,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成立于1953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百家中央企业之一,是国内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技术力量最强的综合性地质勘查企业集团。今年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主动加强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等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合作,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亮点、拓展合作空间,努力为新时代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增添新动力。

  据介绍,三师图木舒克市和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将围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在矿产资源开发、图木舒克市夏可河开发、盐碱地治理以及国资国企重组整合、图木舒克市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等方面强化合作,力求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目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已成功控股图木舒克市天河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并规范运营,其新疆指挥部办公地点确定,矿产资源普查等前期工作有序展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