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2019年08月28日 09:2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近日,2019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已启动,将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助力其实现就业。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服务行动将截止到9月20日。其间,将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对需要岗位信息的高校毕业生开展职业介绍,对需要求职技巧的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对需要提升技能的提供职业培训,对需要增加工作经验的提供见习机会,对有志创业的提供创业服务,对就业困难的开展就业援助,使有需要的高校毕业生都能得到相应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扶持。

  相关就业政策信息,毕业生可登录自治区人社厅官网(www.xjrs.gov.cn)或就业创业地的人社部门官网查询。也可关注“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在手机上实现业务办理、信息获取、求职应聘等服务,或者拨打12333咨询电话进行政策咨询、信息査询等。

  各类招聘信息,可登录中国公共招聘网(www.gjob.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或各地州市公共招聘网站等查询。

  对于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自治区人社厅在“致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中提醒,尽快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等手续,及时査询档案转接去向,跟进社会保险办理,以保障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张赏华 ]

新疆举办帮扶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我区;就业意向;就业服务2019/05/19 10:29 阅读详细

新疆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能力和水平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我区;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就业;服务资源;服务平台2019/05/19 09:33 阅读详细

乌鲁木齐市开展人才储备专项活动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 社会新闻 | 我市;职业院校;就业服务;人才储备;院校毕业生2019/04/20 12:04 阅读详细

乌鲁木齐出台五举措提升就业质量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就业效应;零就业;就业服务;就业困难;就业岗位2019/04/20 09:49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