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发威 新疆多地出现高温天气

2019年08月29日 09:2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秋老虎”不发威,还真让人以为已经秋天了。不是所有的高温天都能叫“秋老虎”,只有三伏出伏以后,出现35℃以上的天气叫“秋老虎”。

8月29日,乌鲁木齐东边天空云彩较厚,金色的霞光向西边天空播撒。

  昨天(8月28日)11时,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日白天到8月31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等地有35℃至38℃的高温天气。其中,吐鲁番市局地可达40℃以上。

  今日(8月29日)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等地有35℃~37℃的高温天气。

  乌鲁木齐市晴,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2℃,风力3级。明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温度35℃。

  今日G315线疏勒至莎车段西南部山区、民丰至若羌段南部山区等沿线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