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一八三团城镇化建设带动群众致富

2019年08月29日 12:4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曹士叶 李正虎报道)“我们的饭菜很受顾客欢迎,一年下来纯收入可达10万元左右。”8月24日,十师一八三团个体工商户穆强说。随着一八三团小城镇建设初具规模,城镇辐射和带动作用不断增强,不仅繁荣了团场经济,同时也吸引了地方群众来团场创业“淘金”,穆强就看准了一八三团小城镇建设带来的商机,从伊宁市来到一八三团,在团部小城镇开了一家拌面馆。

  穆强说,现在团场城镇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镇环境越来越好,学校的教学水平稳步提升,自己准备在一八三团购买一套楼房,在团场长期待下去。和穆强一样,家住布尔津县的马金玉以前在家中种地,去年他在亲戚的介绍下来到了一八三团开店创业,而今生意十分红火。

  如今在一八三团,像穆强、马金玉一样的创业者共有200多人,他们借着团场小城镇建设带来的机遇,大胆创业,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