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三十七团掀起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热潮

2019年08月29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铁军 杨金宝报道)“深藏功名60年,战争年代是英雄,和平年代是榜样。这就是张富清……我是流着眼泪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的。”

  “现在,我在心里问自己:你是一名合格党员吗?”

  8月16日,二师三十七团开展“红心向党,学习先进”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聆听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后如是说。

  活动中,该团50余名党员干部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习《党章》,集体缴纳党费,围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对照自身党性谈体会,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担当,三十七团把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列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

  同时,该团还通过广播、国旗下宣讲、黑板报、微信等形式,掀起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热潮,教育干部群众传承红色血脉,铸牢爱国情怀,履行好戍边卫士、生态卫士之责,在推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加快向南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各项工作中多做贡献。

  “今后,我要以张富清为榜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拧紧三观‘总开关’,在工作中多努力,少抱怨,勇挑重担,服务好群众,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该团三连党支部负责人、连长王成毅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