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疆男篮将战中欧篮球冠军杯

2019年08月29日 16:0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近日,记者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了解到,新疆男篮将于9月20日出战在重庆举办的中欧篮球冠军杯。

  随着夏日的离去,CBA各支球队的夏训都进入了尾声。参加热身赛,检验夏训成果,是大家的下一个目标。

  由于周琦、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三人一直在国家队参加集训,李根、孙桐林、王子瑞、周仪翔等人也转投他队,新疆男篮的夏训阵容并不完整。不少青年队球员被上调一队。

  8月22日和23日,新疆队和江苏肯帝亚进行了两场教学赛。最终,以81:67和89:84连胜江苏两场。

  据了解,新疆男篮的下一个热身赛事为9月20日在重庆举办的中欧篮球冠军杯。届时,中国男篮已经结束了男篮世界杯的比赛,周琦以及新疆队的新外援克拉克均有望迎来首秀。

  除了新疆男篮,本次中欧篮球冠军杯还有德国的EWE奥尔登堡俱乐部、俄罗斯的诺夫哥罗德俱乐部、CBA联赛的广东男篮3支参赛球队。其中,前两者为欧洲劲旅,后者为CBA联赛的卫冕冠军,赛事含金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