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老北园春市场搬迁完毕 开车要怎么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9年08月29日 16:3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8月26日,位于克拉玛依西街185号的北园春市场已全部搬迁完毕,昨日,记者从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迁入新址后,位于平川路的新北园春市场车流量明显增加。

  8月27日,记者在新北园春市场看到,所有商户均已正常营业,进出市场的车流、人流量较大。

  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农区中队中队长李少杰介绍,搬迁过后,新北园春市场内约有1000多家商户,而受刚入新址的影响,部分商户及前往市场的市民对沿线道路并不熟悉。

  对此,乌鲁木齐交警部门针对新北园春市场周边出行及停车问题,做出详解。

  新北园春市场目前施划车位约800个。为保障前往采购的市民车辆可以正常停放,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农区中队也提前与市场管理方协调,要求商户车辆全部停放在市场周边停车场,将市场内的车位提供给前来采购的市民。

  市民可选择两条路线前往新北园春市场

  ●一条是从克南高架东向西,进入克拉玛依西街后,驶入大庆路掉头,然后右转进入双赢国际东侧的泽普街,进入新北园市场。

  ●另一条路是从西山路东向西到达西山路与骑马山路交会路口,右转进入骑马山路,到马料地街,经第71小学路段后进入新北园春市场。需要注意的是:泽普街为由北向南通行的单行道,因此从新北园春市场驶出的车辆需继续北向南行驶,不可逆向行驶。由于新北园春市场周边的泽普街、克拉玛依西街双向辅道交通压力较大,这些路段严禁车辆长期或者临时停放。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近期也将严查车辆违停,请前往新北园春市场采购的司机将车辆停放在市场内的正规车位。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