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关注直播助推农户脱贫增收 千份伽师梅被抢购一空

2019年08月30日 09: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报道)低于市场价的1000份特级伽师梅,在8月28日“天山优品 梅好伽师”百家网络媒体联盟公益助农活动公布价格后,被抢购一空。

  “看直播就想吃,一直关注着活动进展,很幸运抢到了一份,能吃到原产地包邮的梅子还能帮助农户,也是两全其美。”广东网友英子说,很期待能快点收到伽师梅。

  “感谢主办方助力伽师县脱贫攻坚。”伽师县委副书记黄湘柏说。

  该活动是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新疆新媒体中心旗下“天山优品”公益电商平台联合集团所在的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的精准扶贫全媒体公益助农活动。

  活动带网友走进原产地的种植基地,并从伽师县委副书记黄湘柏、当地多名驻村第一书记和援疆干部以及农产品专家的介绍中更直观地了解伽师县特色林果业的品质和脱贫增收的故事。

  “为帮助村民推广特产的第一书记们点赞,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农民直接受益。”网友李丽说。

  这场为了推进伽师县农民脱贫增收的在线直播限时发售会,同时在今日头条、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等20家平台同步播出,1000份特级伽师梅被抢购一空,经过工作人员紧张采摘、包装等环节后,8月30日将通过顺丰快递陆续发出。

  活动受到全国各地网友追捧,不少网友因没订购到伽师梅联系主办方,主办方向当地农村合作社另外争取了500份,订购时间截止到30日14时。此外,活动还达成了广东客商与当地合作社的交易意向。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