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压梅罗荣膺欧洲最佳球员 队友获最佳门将

2019年08月30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最终,利物浦后卫范戴克压过C罗和梅西荣膺欧洲最佳男子球员。

  该奖项设立于2011年,由80位上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参赛球队主帅和55位来自欧洲各国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最终,首轮得分前3名的范戴克、C罗、梅西进入当晚的第2轮投票。

  最终,利物浦队员范戴克和阿利松分获最佳后卫与最佳门将;梅西当选最佳前锋;德容当选最佳中场;坎通纳获得主席特别奖。布龙泽击败里昂队友赫格博格和亨利,当选欧洲最佳女足球员。

  范戴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要感谢所有队友,如果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取得过去1个赛季的成就。这是段漫长的路程,但也是我生涯的一部分,我不是个18岁就直接走上巅峰的球员,我必须努力工作,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