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30日 12:2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8月29日,兵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通知精神,听取兵团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自查情况的汇报,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效,坚决打赢打好兵团脱贫攻坚战。

  孔星隆强调,要坚持目标标准,把“两不愁三保障”作为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明确任务、精准施策,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合力攻坚,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