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英国消费者信心下降 为2019年以来最低值

2019年08月30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消费者信心下降,达到2019年1月以来最低值。根据调查,人们对于英国未来经济形势和他们自身财务状况的预期值,都有所下降。

  据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fK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了3个百分点,为2019年1月以来的最低值。此次调查内容包括,英国总体经济形势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对于未来国家经济形势的预期是怎样的,现在是否正是人们购买家具或电器等大宗商品的好时机等等。

  GfK负责人斯塔顿(Joe Staton)说,“在脱欧退出热门头条之前,消费者们不仅对整体经济,还有自己的财务状况都感到紧张,这是可以理解的。”

  近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获准让议会延长休会。分析称,这意味着议会将从9月中旬起停摆约一个月,让议员们没有足够时间通过立法来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消息一出,引发各界争议,英镑应声下跌。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