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是个好地方”羊城推介引热潮

2019年09月02日 10:2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报道)8月31日,在广州市云来斯堡酒店,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文化旅游(广州)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广东旅游界人士及媒体人的目光,让参会者对新疆美景充满向往。

  欢快热烈、富有特色的舞蹈拉开了推介会序幕,随后,新疆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吸引了与会者的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来自和田地区、阿勒泰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喀什地区等11个地州市的旅游部门及各大旅游景区、旅游行业协会的代表通过视频短片等形式,把新疆的浩瀚沙漠、苍茫戈壁、葱郁绿洲、广袤草原、逶迤雪山、湛蓝湖泊、民族风情、历史文化展现在广州市民眼前。

  当日,推介会主推新疆秋冬季旅游产品。其中,秋季重点推介自驾游和胡杨摄影游,北疆冬季主推冰雪游,南疆地区推出了民俗风情游、沙漠探险游。各地州市还推出了各项旅游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动新疆秋冬季旅游发展。

  天山天池、火焰山、赛里木湖、喀纳斯、独库公路、库木塔格沙漠、喀什古城……新疆众多知名景区景点的展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这几年新疆旅游火爆,推介会上推出的旅游产品很吸引人。”广东广播电视台记者袁安说,他打算利用假期到新疆来一次自驾游。

  在推介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说:“新疆是个好地方,是国内外游客向往的地方。广东是新疆重要客源地,本次推介会在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举行,就是希望通过两地旅游业界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业发展。”

  “新疆交通发展飞速,现在到新疆旅游很便捷。今年,我们计划开行25列新疆旅游专列。”推介会现场,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杜辉说。

  杜辉在旅游行业打拼26年,2003年在新疆同行的带领下他自驾游览了南北疆,2018年他又一次来到新疆,他感到新疆的旅游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现在,新疆各景区景点住宿、如厕、交通等条件越来越好了,同时,还打造了许多新的景区景点。”完善的旅游设施,秋冬季推出的新疆旅游优惠政策,让杜辉对组织更多游客到新疆旅游充满信心。

  近期,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在深圳、四川、重庆、天津进行旅游推介。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