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沙湾温泉景区重细节引游客

2019年09月02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晨报道)为避免出现游客排队现象,沙湾县温泉景区度假酒店前不久在原有近千个更衣柜的基础上又增设了420个更衣柜。

  “我们经常来沙湾泡温泉,这里的温泉是纯天然的,经常泡对身体有好处。加之这里山清水秀,泡完后人也感觉神清气爽。”8月27日,来自石河子的游客贺鑫说。

  近年来,沙湾县通过招商引资对温泉景区进行开发,景区度假区一期项目于去年投入运营。良好的水质、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沙湾县温泉景区度假酒店运营以来,在细节上下足功夫,走进洗手间,冷热水、洗手液、擦手纸、干手机等物品、设施一应俱全,保洁人员随时进行清洁,时刻保持整洁的环境。

  7月,温泉景区度假酒店在原有体验项目上新增了儿童泳池和海洋球池等娱乐项目,虽然项目增加了,但票价却没有上涨。每逢节假日,吸引了大量来自乌鲁木齐、克拉玛依、石河子、昌吉等地游客来此游玩。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观光、泡温泉、住宿等不同需求,温泉景区度假酒店二期将于9月初投入使用,新增客房150间,届时,该景区旅游高峰期“一房难求”的状况将得到极大缓解。

  此外,温泉景区度假酒店始终严把温泉水质量关,实行每日一清池一消毒制度;拖鞋及毛巾实行一客一换、一客一消毒制度。“我们将用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度假酒店营销总监张泰诚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