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0:3跌入降级区 武磊首发获评倒数第2

2019年09月02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第3轮如期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主场0:3不敌格拉纳达,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场,但两次错过得分机会,西班牙人遭遇主场连败,3轮过后仅积1分。

  西甲历史上,西班牙人曾与格拉纳达交锋44次,其中,西班牙人22胜11平11负占据绝对优势。联赛近8次交锋中,西班牙人也以6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第13分钟,格拉纳达取得领先,马奇斯左路射门被扑出,普尔塔斯补射入网。第47分钟,武磊获得射门机会,但他在禁区边缘稍显犹豫,随后便被对方球员抢断。

武磊被抢断

  第66分钟,西班牙人险些扳平,科尔夏传中,武磊头球高出球门,随后,武磊被新援卡莱里换下。第68分钟,格拉纳达将比分扩大,替补出场的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劲射入网,第74分钟,阿齐兹再进一球,格拉纳达锁定胜局。

武磊头球高出球门。

  此役过后,西班牙人三轮仅积1分,掉入降级区,而武磊整场比赛评分5.9分,排在全队倒数第二。赛后接受采访时,武磊表示自己在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上还需提高:“在最后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我做的确实要欠缺一些。”

  主帅加耶戈则表示:“他(武磊)有几次得分的机会,如果能进球,那将会是非常成功的。我们试图在对手的边路寻找打开局面的机会,武磊很好地利用了空间,我相信武磊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贡献。”

  尽管此番表现不佳,但网友们还是表达了对武磊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