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姑娘美热依夺得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冠军

2019年09月03日 10:11   来源:天山网

图均来源于网络。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8月31日,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落幕。经过层层选拔与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新疆姑娘美热依·阿尼瓦尔汗在50名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并拿到了角逐全球总决赛的唯一入场券。

  据介绍,国际小姐大赛1960年创办于美国,至今已成功举办58届。每年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选派女性代表参加,国际小姐大赛是世界著名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中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童晴雯表示,该赛事旨在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除了“美貌”,获胜者还要具备智慧和综合能力,成为竭力奉献于国际社会的女性代表。

  新疆姑娘能歌善舞,秀外慧中,在众多舞台上发光。其实,在总决赛中,除了冠军美热依·阿尼瓦尔汗,来自新疆的女孩们还荣获了多项大奖,绽放光彩。

  最佳微笑奖:迪力娜尔·莫尔提扎

  荣获上海赛区的亚军和中国总决赛“最美微笑奖”的迪力娜尔·莫尔提扎目前在北京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工作,同时也是《我从新疆来》微信公众平台聊撩好书的版主。这个1997年出生的女孩总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

  十佳佳丽:哈米旦木·艾斯卡尔

  ​哈米旦木·艾斯卡尔目前是新疆农业大学的大四学生。

  最佳上镜奖:古丽扎尔·吐尔地

  来自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古丽扎尔·吐尔地,目前就读于喀什大学。参加本届大赛,她说:“比赛让我收获了最佳上镜奖,还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很多朋友,所有的努力都很值得。”

[责任编辑:李敏 ]

当“国际小姐”邂逅“香妃”

来源:新华网 | 地州新闻 | 国际 小姐 香妃 喀什 大赛2019/06/15 10:28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