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3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许庆光报道)9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纪峥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疆工作实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学思践悟中把准政治方向、淬炼坚强党性、提升境界格局、增强执政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会议强调,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龙头工程,优化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式、健全考核督查,努力提升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