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合作共促实体经济发展 一师阿拉尔市举行银企对接会

2019年09月03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 通讯员代敦点报道)8月9日,一师阿拉尔市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银企对接会,13家金融机构与师市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负责人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达成贷款意向的银企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这次银企对接会达成贷款意向共计52.09亿元,现场签订贷款协议6.59亿元。

  此次银企对接会把对企业的考察调研作为重要环节,其间,与会人员一起走进新鑫公司、大学生创业园、聚天红果业公司、臻泰纺织、纳凯纺织、新聚丰纱业、富丽达纤维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共同探讨企业融资和发展问题。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自治区联社、邮储银行自治区分行、农发行新疆分行分别与一师阿拉尔市达成350亿元、100亿元、3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第一季度银企对接会上,师市辖区各银行与企业达成贷款意向共计42.6亿元。

  近年来,一师阿拉尔市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积极搭建银企沟通交流平台,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每季度举行一次银企对接会,着力优化金融服务,促进银企合作共赢,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