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新疆启动仪式在昌吉举行

2019年09月04日 12:42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璇报道)9月3日,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新疆启动仪式在昌吉市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昌吉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19年全国“质量月”新疆活动方案,全体代表共同宣读了质量宣言。自治区工信厅、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昌吉市、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向全疆各行各业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密切配合,深度融合,以“质量月”为契机,共同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质量月”活动,加快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合力推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昌吉州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实施了“质量强州”战略,构建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大质量格局,开展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州、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16家企业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50个产品荣获新疆名牌产品。2018年投入质量提升发展经费6650万元,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质量保障。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