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火车票开售

2019年09月04日 16:2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艳红报道)9月2日,“十一”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正式开售,部分车次火车票紧俏,开售当日就售完了全部席位。

  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了解到,虽然目前暑运已经结束,但铁路客流一直较大,加上中秋、国庆假期陆续临近,新疆铁路客流将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根据往年“十一”假期客流特点,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将是旅客集中出行的高峰时段。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9月30日、10月1日,客流比较大的伊宁、库尔勒、喀什方向,部分车次硬座、卧铺车票已全部售完。疆内其他城市的火车票目前较为充裕。

  按照预售期,9月7日和8日,将分别开售10月6日、7日国庆假期返程火车票。

  据了解,9月20日,新疆铁路部门将进行年内第11次调图,新增开4对疆内列车,还将适时扩充开行乌鲁木齐至伊宁、库尔勒等方向“复兴号”时速160公里动车组列车,这些运力的增加,都将为假日期间旅客出行乘车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