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行摄那拉提 打卡秋季草原

2019年09月05日 10: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小宓 尹通元报道)“这次那拉提之旅,骑马、打馕、看景等等愿望全都实现了,而且比我预想的还要好。”8月28日,旅游达人“雁行江湖de歌”在结束了那拉提之旅后说。本次和她一起来的还有全国各地知名旅游达人、摄影师、旅游体验师共8人,他们在2019年的初秋汇聚在新疆那拉提景区,开启了5天3晚的那拉提大咖体验之旅。他们用镜头和文字,将那拉提美丽的秋日画卷定格、描绘出来,带大家一起走进那拉提。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营销中心主任车华说:“那拉提的秋天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自然之美,那拉提草原是垂直景观立体自然带,资源丰富,有山有水有树有草,而且雪山、草原、树林等层次感很强,秋天的草原颜色也很丰富,黄色的桦木、绿色的云衫、红色的野果树、加上红色的野山楂、橘黄色的沙棘点缀其间,就像一幅天然的画卷。” 据介绍,今年那拉提景区河谷景区主线路上还新增了展示民俗风情、体验游牧文化的看点,为游客提供了而更多选择。在9月到10月,游客还可以体验打草,参加秋草艺术节,用草料做出活卡通或逼真的一些作品。一段视频,跟各地旅游大咖一起感受初秋的新疆那拉提美景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