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红枣亮相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9年09月05日 11:2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晓东报道)9月4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在8月30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上,且末县代表团展出的且末红枣和且末玉等特产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今年是且末县首次在博览会上亮相。

  在博览会上,新疆且末小宛有机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展出的有机红枣因味甜个大、营养丰富等特点,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参展商的目光,现场品尝过的客商纷纷为且末红枣点赞。

  “且末有机红枣经过近些年的研发改良,衍生出了枣片等多种形式的产品,极大丰富了旅游产品种类。我们这次主要是借助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这个国际性平台,做好且末特色旅游商品特别是‘天边小宛’有机红枣产品的宣传,带动且末旅游产品全方位发展。”且末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新红说。

  博览会期间,且末县代表团通过展台展示、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全面、广泛、具体地将且末旅游景区(点)、旅游特色产品及旅游企业在旅博会上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