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游客需要什么?独具中国特色的旅游新体验

2019年09月05日 16:3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5日讯 近日,为帮助相关方更好地了解中国入境旅游市场,提振中国入境旅游潜力,中国旅游研究院和Google谷歌联合发布《2019中国入境游游客行为与态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强调,文化和旅游融合是来华入境游客追求的关键性旅行体验,凸显中国的文化特色才能更好的迎合市场需求。

  基于各地区的游客洞察,结合独具特色的中国元素,是中国入境旅游发展获得新动力的重要方面,这要求:基于入境游客对于来华旅游的向往和需求,创造更丰富、更吸引人的入境游体验;以经典线路带动新兴线路。通过深度挖掘经典线路的特色,吸引外国人重复访问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新兴线路城市的宣传,打造多样的旅游体验;利用有价值的媒体,传递给入境游客最需要的信息,特别要突出文化习俗,当地美食和交通方式等关键点。

  《报告》表示,中国不同的旅游线路都有多元化的旅游特色,无论是经典线路还是新兴线路,都可以提供很好的旅行体验。充分发挥当前经典目的地的集散和带动功能,以经典带新兴,使入境游客从北京,上海等口岸入境后可以便捷的通过飞机,高铁等多样化方式扩散至新兴旅游线路和景点,是新兴目的地必须考虑的问题。(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