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三个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2019年09月06日 13:1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决赛结束

  巴音学院三个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天山网讯(记者袁海军报道)8月31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乌鲁木齐结束,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巴音学院)荣获3个铜奖。

  9月5日,记者从巴音学院获悉,此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来自全疆的25个本、专科院校的139个项目、70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巴音学院3个项目获得大赛铜奖,分别是:水果水守护者-智能加湿系统、学印汇-文印教育一体化服务平台、尚行文化旅游。

  水果水守护者-智能加湿系统,是一款使水果保持水分、持续保鲜的智能加湿系统,尤其适合库尔勒香梨的水分保持。

  学印汇-文印教育一体化服务平台,是以物联网为基础,以云服务+终端机的模式,实现教育培训资源与共享式自助文印一体化,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有效机制。

  尚行文化旅游,尊尚文化、爱上旅行,主推研学游与文化体验游,用体验式旅游让旅游者了解并感受丝路文化、红色文化等。

  巴音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贵忠说,巴音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高职教育内涵式发展,将参赛成果应用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使全院学生共享赛事成果。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