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5万张便民服务卡架起“连心桥”

2019年09月06日 13:2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尹桂芳 通讯员卢小银报道)“遇到用电问题,拨打卡上的服务电话,供电员工就会上门服务,你们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啦!”9月2日,在库尔勒市亿山·万合居小区,国网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文化路供电所台区经理钟震与同事正在该小区公布栏张贴“便民服务卡”,受到小区物业和居民住户的称赞。

  城区供电中心承担着库尔勒市近30万电力客户的供电服务任务,为切实提升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的效率,城区供电中心不断创新供电服务举措,专门为所属13个城乡供电所印制了5万张便民服务卡。便民服务卡公布了所辖台区经理的照片和报修电话以及服务项目,同时将掌上电力、电e宝等多种网上缴费二维码置于醒目位置,只要客户扫描二维码就可下载APP缴费客户端,享受更快捷的购电方式。

  今年以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构建快速响应的服务前端,台区经理成为身兼数职的全能“电工”。此次以张贴便民服务卡的形式,主动对接客户,开展贴近式服务,只要客户一个电话,台区经理就会对客户的用电诉求提供全程跟踪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贴心服务。

  “便民服务卡的推出,不仅让电力客户有了自己的‘专职’电力负责人,而且拉近了企业与客户的距离,方便客户咨询各项用电业务、及时处理客户用电故障,有效促进了供电服务向更贴心、更暖心方向迈进。”城区供电中心营销部韩孝琴说。

  国网巴州供电公司所辖53个供电所的台区经理还将深入到各自维管的线路台区,在住宅小区和人口密集区公布栏、台区表箱张贴便民服务卡,方便客户在遇到用电问题时,供电员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解决问题,架起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