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举行“质量开放日”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4: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露露 通讯员李燕报道)9月4日,阿克苏地区举行2019年全国“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开展。

  启动仪式上,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监管科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阿克苏地区全国“质量月”活动方案》;企业代表宣读并签订《阿克苏地区企业质量诚信承诺书》。

  启动仪式后是“质量开放日”活动,企业代表现场观摩地区检验检测中心各实验室,技术人员介绍了业务类型、检测流程、各类设备的原理、功能、特点、用途以及实验室认证认可体系建设等,并与企业代表就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观摩地区检验检测中心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对检验检测工作的了解,对检验检测机构在确保质量安全、推动经济发展、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新的认识。

  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阿克苏地区检验检测中心、阿克苏地区纺织协会、阿克苏地区80家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