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乌大北线乌鲁木齐到大黄山双向四个服务区封闭

2019年09月06日 16: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刘昕 通讯员塔拉甫摄影报道)中秋节假期和国庆节长假需要途经吐乌大北线的驾驶员朋友们请注意,吐乌大北线从乌鲁木齐市到大黄山双向的四个服务区在进行改造施工,施工预计持续到10月30日,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两个假期里,吐乌大北线全线都没有服务区可供车辆加油、休息。

  9月5日,记者前往吐乌大北线进行探访,看到进乌、出乌两个方向的阜康服务区都在全封闭改造施工,随后记者前往大黄山服务区,这里的施工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服务区全部封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阜康大队副大队长范滨介绍:“由于‘四改八’施工需求,因此目前阜康服务区、大黄山服务区都停止了服务功能,车辆无法进入服务区休息,车辆加油、加气、停靠及出行人员餐饮、入厕等都需要驶出高速公路。”

  此次施工将持续到10月30日,施工期间,高支队阜康大队建议:出乌方向车辆在乌鲁木齐市区加满燃料,检查好车辆状况后进入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北线道路。如在半途发现车辆缺油、人员需要休息等情况,可以提前选择甘泉堡立交桥或者阜康立交桥前往国省道沿线加油站服务区以及阜康市区解决上述问题。进乌方向车辆可以在奇台县城、吉木萨尔县城以及国省道沿线加油站、服务区提前加满燃料、检查车辆状况后进入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北线行驶。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目前四个服务区都处于全封闭状态,严禁车辆在服务区附近施工道路停车休息,施工期间为驾驶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由于无法提供车辆检修等服务,因此建议驾驶员在进入吐乌大北线之前,提前检查车况,在出行过程中一旦遇到车辆故障等紧急情况,请做好现场防护后,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