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发布“最美职工”名单

2019年09月07日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纳斯尔报道)自治区总工会4日向社会公布2019年新疆“最美职工”名单,他们是来自石油、医疗、税务、建筑、文旅、电力、教育等行业的12名先进代表。

  “最美职工”是经全区各级工会推荐,通过初审、网络投票等环节,从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开发建设新疆奖章获得者中推选出的优秀职工代表。他们中有扎根基层从事继电保护工作20多年的黄新民、投身荒山绿化事业30多年的花云、真心服务各族群众的辽宁援疆干部崔耀允等。他们既是本行业本领域中的先进模范,也得到了各族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下一步,全区各级工会将广泛宣传“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各族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