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大部地区有雨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19℃

2019年09月07日 13:00   来源:天山网

9月7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多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对于爱吃的同学们而言,周末无论什么天气,都可以说“今天的天气和火锅更配。”今天(9月7日)的天气确实适合吃火锅,因为降雨来喽。

  今日降雨的范围还不小呢,北疆大部地区有降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市有小雨;阿勒泰市、塔城市、伊宁市有阵雨;博乐市、奎屯市小到中雨,气温下降,天气凉爽。

  乌鲁木齐市今日小雨,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3℃,西北风3到4级。

  说起吃火锅自然离不开涮各种美味的肉卷,这个季节还有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贴秋膘”。

  大多数人会把“贴秋膘”直接理解为多多吃肉。其实,“贴秋膘”进补不等于只增加肉类、脂肪的摄入,而要结合自身营养状况,吃得健康。

  秋季天气渐渐转凉,变得干燥而多风,人们往往会出现不同程度干燥感,故应多吃些生津养阴、滋润多汁的食品,少吃辛辣、煎炸食品。保证足够的新鲜蔬菜和水果的补充,可以有效帮助人们维持体内代谢平衡、保持皮肤湿润。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