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行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

2019年09月08日 12: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 实习生褚轩轩报道)9月6日上午,第六届自治区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

  来自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吐鲁番日报社、伊犁日报社、阿克苏地区广播电视台、塔城地区广播电视台、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阿图什市广播电视台、疏勒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26位优秀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演讲活动。

  参赛者们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展示各行各业的可喜变化,展示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新疆广播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记者安卡尔、新疆日报社地州新闻部记者热依达、新疆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记者丁晓丹获得一等奖,另有12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观看比赛的新闻工作者们被优秀同行的精彩故事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讲好新时代的新疆故事,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本次演讲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将从获奖者中选出3位赴北京参加全国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