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气温将“全线打折” 乌鲁木齐市今天最高温24℃

2019年09月09日 09:49   来源:天山网

今日乌鲁木齐天气晴朗,两名游客在雅山公园等日出。记者张万德摄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又到了一年中商场夏装打折力度最大,秋装上新热卖的时候了。谁知“天公”也来凑时尚的热闹,在北疆搞起了“大甩卖”。

  今日(9月9日)北疆、南疆气温与昨日相比变化不大,部分地区迎来降水天气,并伴有4级左右偏西风。北疆早晚在15℃左右徘徊,注意适时添衣;南疆西部有降雨,空气湿润还蛮舒服。

  从今天夜间开始,气温“打折优惠活动”就要开始“全面上线”了。乌鲁木齐市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4℃,风力3级。预计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将降至14℃,看来这“打折力度”不可小觑,是时候把外套拿出来了。

今日乌鲁木齐天气晴朗。记者张万德摄

  本周前半段乌鲁木齐市主打的是降雨和降温。外出不仅仅要加外套,雨伞也不可少。后半段以晴好为主,不过最高温都不会超过20℃。

  都说“二八月,乱穿衣”。这是因为气候多变。天气凉了,赶紧穿厚点,结果中午热得一身汗。第二天专门穿少了点,早晚等车又觉得脊背有点凉。

  最好遵循“薄衣多层”的穿法。也就是说,薄的衣服多穿几件。遇到气温变化的时候,可以及时增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