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钓手!美4岁女童用玩具钓竿钓起“巨大”鲶鱼

2019年09月09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一名4岁小女孩跟着家人去钓鱼,竟然靠着迷你玩具鱼竿,钓上一条比自己体重还重的鲶鱼,让一旁的家人十分吃惊。

  据报道,日前,身穿粉红色短裤,手臂上还绑着紫色浮具的4岁女童乔西,和父母与表哥们在伊利诺伊州中部小镇戴拉文钓鱼。

  在大人们忙碌的同时,乔西也拿着动画冰雪奇缘的玩具钓竿加入大家,结果真有一条鱼上钩,一旁的父亲随即上前协助,换上50磅的钓线,并指导乔西一步一步慢慢收线。

  报道称,等乔西把鱼拉到水面上后,一旁等待的家人发现,这是一条重大15公斤的鲶鱼,而乔西的体重才约合13.6公斤。

  据悉,乔西兴奋的不断尖叫,跳上跳下。其家人将视频上传网络后,至今在视频网站“油管”上已经吸引16.8万次点击量。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