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画家韩志强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2019年09月09日 12:25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国画展区评选结果揭晓,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画家韩志强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入展,该作品将于9月26日在山东美术馆展出。

  韩志强是昌吉州文化馆干部,其作品已连续两届入选全国美展。

  韩志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昌吉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此次入选作品以塔吉克族群像画为主题,展现人民安居乐业美好景象。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国家级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大展,是我国美术界选拔美术创作顶尖人才和艺术创作精品力作的重要平台,代表了全国近五年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

  此次中国画展区参展作品经过各省、市初评选送,在参加复评的1100多件中国画作品中评选出入选作品604件。

  (昌吉州文化馆供稿)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