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畜牧业暨奶业展览会在乌鲁木齐启幕

2019年09月09日 15:41   来源:天山网

展会现场乳制品展示。

  天山网讯(通讯员江斌伟摄影报道)9月8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畜牧兽医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奶业协会、新疆饲料工业协会、乌鲁木齐市奶业协会、新疆创展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新疆国际畜牧业暨奶业展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近年来,新疆坚持改造提升传统畜牧业、开拓创新现代畜牧业两大方向,不断提高畜产品加工能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加强品牌建设,综合实力明显增强,逐步走出了一条绿色可持续的现代畜牧业发展之路。

  本次展会聚焦畜牧行业现代化发展,重点展示畜牧行业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传播国内外先进养殖经验,推进现代畜牧业开拓创新和传统畜牧业改造提升。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近150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互联网技术、种畜禽、兽药、饲料、畜牧养殖设备、畜禽环保技术、牧场机械和工程、乳品加工及优质畜产品等。

  展会还特设了新疆优质乳和特色乳专区,重点推荐新疆优质乳产品。

  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至9月10日,同期还将举行“集优凝新助力新疆奶业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