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降10℃

2019年09月10日 10: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各位小伙伴早安!今天(9月10日)是教师节,首先在这里向亲爱的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自打“白露”节气来临,天气明显转凉。偶尔中午觉得暴晒,早晚也秋风寒凉。这不,秋雨乘着“冷空气列车”,想把“天公”从夏季带来的那点火热“浇灭”。

  9月9日,新疆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当日夜间到今天白天,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暴雨。

  9月10日北疆地区普降雨水,阿勒泰市、昌吉市等地有大雨。东疆地区晴转多云,南疆阿克苏市、喀什市、阿图什市等地小阵雨。

  乌鲁木齐市9月10日多云转大雨,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1℃,4到5级西北风。相对于昨日的最高温,今天可是一口气降10℃的节奏。

  剧烈的气温变化十分容易着凉感冒,早出晚归的老师们出门一定要记得多带一件保暖的外套呦。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