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欢庆第35个教师节

2019年09月10日 12:0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斌 王刚摄影报道)这几天,昌吉市各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给孩子们普及教师节的由来。

  昌吉市第三小学开展主题为“学会感恩 师生同乐”系列活动。各班学生通过敬茶、献花、送贺卡、读文章、送祝福等形式,向老师表达“款款爱师情,浓浓尊师意”。红领巾广播站播出“心中最难忘的好老师”的优秀征文,孩子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老师的爱戴。手抄报、绘画优秀作品展,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让孩子们在一幅幅作品中学会感恩。学生李博楷、李鑫宜都为老师准备了礼物,他们说,希望老师看到他们的礼物很高兴,祝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昌吉市第三小学学生向老师献花。

  昌吉市第三小学学生向老师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

  昌吉市第三小学学生在制作感念师恩主题手抄报。

  昌吉市第三小学的学生在观看手抄报。

  昌吉市第三小学学生展示自制的教师节手抄报。

  在昌吉市第九小学举办的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学校对各类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全体教师面对国旗宣誓:扬师德铸师魂,争做“四有”好教师。

  昌吉市第十小学各班则用整洁的教室、自制的贺卡、浓浓的热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献上真诚的祝福,深情的祝福,暖暖的话语,甜透老师心田。

  昌吉市第十小学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昌吉市第二中学师生齐聚美丽操场,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受到表彰,50余名学生代表集体献词:“老师,您辛苦啦!”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昌吉市第二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最美的花献给最美的人。

  昌吉市第二中学表彰优秀教师。

  昌吉市第九中学每个班级精心编排了节目,制作精美的卡片和手抄报,为教师送花送祝福。在文艺晚会上,教师们用劲歌、热舞、器乐、小品等展现了自己别样的才华。

  滨湖镇中心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主题班队会活动。学生抢着把自制贺卡送到老师手里,争着跟老师合影留念。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昌吉市第二中学教师邓丽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不仅感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对我们教师工作的认可,更感受到孩子们对我们的真情厚意。”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