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在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上收获丰硕

2019年09月10日 12:44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 通讯员山丹报道) 9月9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商务局获悉,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闭幕,巴州代表团抢抓合作机遇,与客商进行广泛交流洽谈,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巴州代表团由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斯日古楞带队,州商务局、州供销社、轮台杏宝公司、若羌县塔里木乡的红枣企业共带去参会产品50多种,包括若羌灰枣,轮台杏系列产品,博湖辣椒酱、番茄酱、番茄饮品、鱼制品、鱼子酱及各种干果。

  巴州特色农副产品在展会上受到了好评,巴州展台上的农副产品全部售完。

  同时,巴州代表团轮台杏宝公司、州供销社与乌兰察布供销社对接,初步达成共识,将共同搭建新疆特产供销合作社专营店,呼和浩特市特色小镇负责人将来到巴州考察农特产品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

  本次博览会由中蒙两国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推进东北亚区域合作”。来自俄罗斯、日本、以色列及其他国家的各方嘉宾齐聚乌兰察布,共襄盛举。

  在为期4天的博览会期间,巴州代表团通过这一交流平台,积极与客商洽谈对接,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