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爵纺织二期气流纺项目投产

2019年09月10日 13: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9月9日,阿克苏新爵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爵纺织)二期15万锭气流纺项目正式开机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年产2万余吨棉纱,解决700余人就业。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梁峰源,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贾京磊,行署副专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建忠,浙江省象山县领导,浙江华翔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开机仪式。

  新爵纺织是在原阿克苏巨鹰棉业的基础上,由浙江华翔集团、象山县国有投资公司和宁波巨鹰杰衣针纺织有限公司联手投资组建的以棉花收购加工、棉纱生产销售为主的棉纺企业,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该公司生产经营稳中有升,特别是2018年3月一期15万锭气流纺生产线投产后,公司总资产达到5.4亿元,环锭纺、气流纺生产总规模22.5万锭,有3个棉花收购加工厂,可生产10支至60支棉纱,年产量1.2万吨以上,解决当地680人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30人,为阿克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