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七十五团招商引资有硬招出实招

2019年09月10日 17:3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小华报道)9月2日,笔者从四师七十五团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至8月,该团招引项目6个,签约金额1.405亿元。

  突出现有企业“主力军”作用。该团招商小组积极走访现有企业,强化服务,增强企业扩大投资的信心,鼓励企业采取对外融资、产业升级等方式,扩大规模,实现团场二次招商。目前,该团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中,有2个是企业扩大生产和技改项目。

  突出外出精准招商。该团招商小组认真研判,积极开展外出精准招商活动,1月至8月,共外出招商12次,分别赴江苏、安徽、湖北、四川、北京、上海等地拜访企业60余家,并参加京交会兵团北京活动周、四师可克达拉市(上海)招商推介会等招商引资活动。

  突出优势资源开展高质量招商。该团紧紧围绕团场生态资源做文章,在项目筛选上始终把高效农业生产和加工项目、休闲旅游项目放在首要位置,有针对性地走访客商、洽谈项目。目前,该团已签约2个旅游配套的民宿、餐饮项目和投资5000万元的亚麻种植加工项目,并与企业就总投资8000万元的中草药种植加工及中草药观光旅游产业园项目和总投资2000万元油菜收储加工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