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

2019年09月11日 15: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报道)9月9日,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兵团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兵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兵团摄影作品展在兵团机关一楼西厅举行。

  近年来,兵团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断提高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兵团广大文艺工作者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创作出一大批兵团维稳戍边、改革发展、民族团结、锦绣风光等题材的优秀摄影作品,真心抒发了兵团人爱党、爱国、爱疆、爱兵团的家国情怀。

  本次展出的120余幅摄影作品是从1万余幅征集作品中精选出的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展览分为“安疆固边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三部分。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生动展示了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兵团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建隆 ]